首页>一线快讯

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

时间: 2023-11-06 11:00:36   来源: 宣传教育室   

11月3日上午,临海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。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“大干60天,攻坚100难”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,回顾总结三季度工作,进一步找差距、明方向,再奋进、强护航。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委主任潘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指出,今年以来,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、实干担当,正风肃纪反腐拳拳到肉,各项监督步步为营,清廉建设久久为功,创新举措频频出招,主题教育、教育整顿层层推进,各项任务进展顺利,整体呈现了良好的工作势头。

会议强调,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,坚持问题导向,敢于直面问题,勇于解决问题,善于利用问题,把“知不足”的清醒转化为“不知足”的担当,在解决一批问题中,切实补好工作短板。要讲策略,打好“干在实处”的阵地战;抓重点,打好“走在前列”的攻坚战;讲担当,打好“勇立潮头”的持久战。要有永葆忠诚的底色,统筹推进主题教育、教育整顿,持续提升临海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和影响力;要有敢于斗争的成色,清醒认识肩负的使命,秉持对岗位负责、对工作负责,对自身负责的态度,把工作的责任感、危机感转化为干部群众的获得感、认同感;要有干净干事的本色,继续严格落实教育整顿、主题教育检视整治环节,形成联动效应。

会上,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,尤溪、杜桥、社发集团纪委作了经验介绍,案件监督管理室、信访和申诉复查室部署了相关工作。


返回 打印本页